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 Alpine A110 Premiere Edition运动轿跑车评论

2020-05-22 08:33:10来源:[db:来源]
介绍

除非您热衷于法国经典汽车或拉力赛,否则您可能不会听说过Alpine这个名字,但车主雷诺(Renault)对其品牌进行了重新发明,重塑了最著名的车型Alpine A110。

一个小团队曾想象过,如果这辆两人座的跑车保持生产状态会怎样,现在已经是第七代,它采用了更新的发动机,现代技术,但暗示了最初的A110 Berlinette 1960年代的设计。

性能

A110配备涡轮增压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48bhp,扭矩为320Nm。它可以在短短的4.3秒内达到60mph的速度,并且最高时速可达156mph。

尽管具有涡轮增压功能,但A110仍具有强劲的油门响应和来自背后引擎的巨大声音。只有该发动机和七速DCT变速箱配对,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复杂的驾驶,该车确实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模式。通过按下方向盘上的“运动”按钮,您可以在舒适,运动和跟踪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乘坐与处理

坐在Alpine内部,看起来像是轻薄的后背轻量化,但在路上行驶时,悬架设置使您可以比某些家用车更好地滑过颠簸。不过,这不会影响性能,因为您会发现自己被困在拐角处的道路上。

我们也很幸运地将A110驶上了轨道,这辆车的分裂个性变得清晰起来。可以说转向可能会更严格,但您不太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像萨姆伯克巡回赛必须提供的那样转弯。在我们在普罗旺斯驾驶的蜿蜒小路上,这款汽车以其在弯道时提供动力的同时消除道路颠簸的能力而独树一帜。

内饰与设备

Alpine A110的内部看起来很轻巧,设计师团队已经尽可能减轻了汽车的重量。内部的材料也反映了这种注重性能的风格,基本的桶形座椅使用超细纤维材料,仪表板使用碳纤维和铝制装饰。

A110确实也有一些特殊的细节。为了向经典版致敬,仪表盘和表盘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在车门的车厢上贴有法国国旗的陶瓷徽章,每辆车都贴有一块牌匾,标明1955年该数字是多少–这是重要的,因为这是该品牌成立的年份。

您将认识到雷诺的信息娱乐系统。尽管效果很好,但速度有些慢。但是,它配备了卫星导航,蓝牙,USB端口和收音机。不过,空间非常有限,因为机舱中没有存储空间,而且虽然有两个靴子,但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双大小的靴子都相当有限。

成本

如果您想购买Alpine,则将无法获得新的专业版,因为它们会在发售后的五天内售罄。它们的价格为58,000欧元,在英国大约为50,000英镑。这包括我们提到的所有好东西。

根据Alpine的数据,A11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8g / km,达到46.3mpg,与竞争对手相比还不算简陋。但是,这仍然需要您多付200英镑的税。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严格的东西,可以等到明年年底宣布两个新的规范级别。第一个叫做Pure,重量只有1080kg。第二个是Legende,内饰柔和,给人以GT的感觉。

判决

Alpine是一款真正的绝佳汽车。重新推出一个如此受人喜爱且拥有如此成功历史的品牌始终是一场危险的比赛,但团队却一头扎住。A110是真正的驾驶者,即使在最冷的角色面前也能露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