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因危险的燃油表缺陷召回英菲尼迪JX35 SUV

2020-07-06 11:41:34来源:[db:来源]

由于油量表问题,日产北美宣布召回7,842辆2013款英菲尼迪JX35跨界车。召回通知指出,从2012年2月15日至2012年6月22日生产的某些JX35 SUV可能在油箱内包含错误布置的燃油传输管。因此,燃油表可能会显示不准确的读数,因为可以避免在消耗燃油时油位浮动下降。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由于燃油表读数不正确,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出乎意料地用尽汽油,这并不奇怪。此类事件可能导致JX35停转和/或崩溃。

日产将从2012年9月4日开始将召回通知客户。NHTSA文件显示,该汽车制造商于8月13日首次将油量表问题通知经销商。受影响的英菲尼迪JX35车辆的车主将免费获得新的O形圈和燃油传输管重新路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时,有关驾驶员可以致电1-800-647-7261与日产客户服务联系。客户还可以拨打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NHTSA ID活动ID号为12V398000。

NHTSA报告说,当燃油表显示仍有剩余燃料时,它收到了一份JX35燃料用完的现场报告。也就是说,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没有与召回相关的坠机和/或伤害。

此次召回发生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JX35可能存在的刹车故障展开调查之后仅一个月。目前,有8,000辆JX35 SUV正在接受调查,但尚未召回。

如果说日产的燃油表召回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该汽车制造商由于3月份几乎相同的问题而召回了8,000多个2003年和2004年的Infiniti M45轿车。唯一的区别是M45的燃油表不准确是电路板错误的结果。与JX35召回不同,与43月份召回有关的错误阅读投诉有43起。实际上,有26位驾驶员报告说由于该缺陷而用尽了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