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9名入围者入围2020年北美汽车,卡车和公用事业

2020-01-07 08:35:10来源:

2020年度北美汽车,卡车和实用程序的决赛入围者是五辆美国汽车,其中三辆来自韩国,一辆来自日本。自2014年以来,首次没有欧洲车辆降级。

入围实用程序的是价值不菲的现代Palisade和起亚Telluride全尺寸跨界车以及林肯Aviator,后者可能提供同类产品中最豪华的内饰。

卡车类别将是底特律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战斗: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入围者包括新的福特Ranger紧凑型皮卡,吉普角斗士和拉姆重型车。

尽管跑车的销量在下降,但周三在洛杉矶车展上宣布的三辆汽车入围名单中有两辆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第八代雪佛兰克尔维特和丰田Supra。

自从1953年汽车首次亮相以来,最新的Corvette首次在驾驶员身后配备了发动机。Toyota Supra与BMW共同创建。第三届汽车决赛入围者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现代索纳塔。现代汽车希望依靠中型索纳塔(Sonata)来赢得丰田,本田和已放弃轿车市场的美国汽车制造商的买家。

要获得资格,必须在2020日历年内对车辆进行全新或大幅更改并引入销售。

九月份的决赛入围者从9月份宣布的29辆车中选出。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于1月在底特律的TCF中心揭幕。

NACTOY的50名陪审员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记者。陪审团成员包括《汽车新闻》的工程记者Richard Tru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