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计划在英国建生产基地 比亚迪将在欧洲推行“全交通行业方案”

2021-01-16 15:16:06来源:盖世汽车

1月15日,在百人会主办的第五届中英电动汽车创新论坛上,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比亚迪计划在英国建立电动大巴的生产基地,目前,其已在英国交付了500多辆电动大巴,运营里程达2500万公里的。

产量,比亚迪建厂,比亚迪英国工厂

何一鹏还透露,比亚迪将在欧洲推行“全交通行业方案”,包含叉车、电动大巴、电动卡车、电动乘用车等纯电动产品未来将陆续登陆欧洲市场。

据了解,比亚迪在在英国和荷兰均设有总部,早在2016年,比亚迪就斥资2000万欧元在匈牙利投资设立欧洲首个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2018年,比亚迪法国工厂正式投产。目前,比亚迪已经向荷兰交付了246辆电动大巴车,向新西兰交付了100多辆电动大巴。

资料显示,比亚迪的核心业务包括四大板块:电子消费、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2019年总收入在达166.9亿欧元,同时获得了18000项专利,工程师数量达到数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