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Veloster二手车评论

2020-06-20 10:33:55来源:[db:来源]

Hyundais groovy Velostercoupe于2012年初推出,在销售竞赛中大放异彩。

活泼的外观和实际的实用性相结合,使这款汽车在某些竞争中脱颖而出。

直到几个月后,带有老派后轮驱动的Toyota 86 / Subaru BRZ轿跑车问世时,Veloster才真正参加了比赛,但即便如此,它也不是那么简单。

虽然86 / BRZ吸引了铁杆驾驶爱好者,但Veloster略微柔和的做法继续成为那些重视外观而不是实际性能的人的首选轿跑车。

但这并不是说Veloster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如果您觉得有些不对劲,那么Veloster也是如此。

古怪的形式是不对称的车身外壳。Veloster并非像普通的三门舱门那样在每一侧都提供一对简单的门,而是在驾驶员侧采用了这种布局,而在乘客侧则增加了一扇小门。

总会有一些人为使自己与两边门数不一的汽车调和而奋斗,但是对于其他每个人来说,Veloster都具有一定的道理,使从乘客侧进入后排座椅更加容易。

其余的造型套件也很不错,有宽阔的进气格栅,弯曲的车顶线和凸出的轮拱

在内部,您得到了通常的现代塑料和对细节的关注,足以让日本制造商为自己的钱而奔波。

在入门级形式中,Veloster装有一个可正常吸入的1.6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3kW的功率和166Nm的扭矩。

公平地说,它确实可以完成工作,但事实是Veloster看起来比实际速度快了很多。

提供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并可能从发动机中提取了更多的东西,但是许多购买者选择了无离合器的六速双离合器,这为汽车在城市交通中提供了便利,而他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这里。

即使那样,DSG版本也没有提供与某些同类产品相同的快速性能,因此对于常规手册而言,它仍然显得丰满。

对于那些追求更高性能的人来说,等待时间在2012年中期Veloster Turbo突破掩盖之时就结束了。

凭借150kW的功率和265Nm的扭矩,涡轮增压版本承诺了很多,并交付了…大部分动力。

老实说,即使采用了涡轮增压动力传动系统,Veloster仍然有些缺乏灵魂,虽然速度足够快,但它并没有真正吸引那些热衷于热心的驾驶者的人,他们倾向于将感情投向更热的舱口(和86 / BRZ,当然)。

当然,对于二手Veloster来说,这意味着它可能不会像竞争对手的车型那样被无情地击打,也不会为获得更高的性能而费解一半。

如果您购买了二手Veloster,这两件事都很棒。

对于二手Veloster市场上的那些人来说,另一个巨大的好处是,即使是最早交付的汽车,仍将具有现代汽车出色的五年保修。

但这值得检查汽车的服务历史。与所有制造商一样,如果本书没有对汽车进行维修,并且由于某些原因导致某些故障,则可能无法涵盖该特定组件。

在手动车上,请确保变速箱没有发出任何不良声音,并且每个齿轮均平稳,可靠地啮合。

起飞时也值得检查离合器是否打滑和发抖。

老实说,这在澳大利亚还没有成为一个大问题,但是海外市场的一些车主却遇到了变速箱故障的情况。

看着特定的汽车时,请确保所有电子齿轮正常工作。

我们已经听说过一些Velosters在该区域存在一些小问题,并且还确保方向盘上的皮革包裹物不会散开并开始剥落或剥落。

其他内部问题区域似乎集中在导航系统和某些型号配备的蓝牙组件上。

尽管我们听说有些导航系统甚至在回返经销商后仍然拒绝正常工作,但请确保每次都在首次付款之前都能正常工作。

Veloster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即使它具有用于进入后排座椅的第三扇门,由于中央杯架部分将整个后排座椅的第三侧排除在外,因此座椅本身仅可容纳两个人。

座椅本身也很平整,没有形状,尽管它看起来很像其他许多新设计,但后座的视野却受到腰围急剧上升的严重限制。

召回装有全景玻璃天窗的Veloster,对玻璃进行检查。

显然,流水线故障意味着某些汽车上的玻璃在安装时被损坏。在极热的情况下或仅在受到冲击时,玻璃可能会破裂。

现代经销商将知道特定汽车是否受到召回的影响,以及是否受到过照顾。

我们的评分:3/5

螺母和螺栓引擎:1.6 4-缸/1.6 4-缸涡轮

变速箱:6人DSG / 6人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6.4)/6.8升(涡轮增压)6.4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喜欢:

看起来很棒,并且会吸引那些外向的人。乘客侧的额外门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是它有用且不会影响汽车的视觉平衡。涡轮增压版本的性能非常方便,出色的保修仍将适用于二手车。

不喜欢:

有些人无法调和那扇不对称的门东西,后排座椅非常基本,入门级1.6有点无礼,不像其他性能舱门那样吸引人。

竞争对手:

丰田86 –老式后轮驱动装置在布局方面意义非凡。发动机运转良好,缺乏中档,但仍是合适的驾驶员汽车。许多已经被修改,所以要当心。4.5星

起亚Cerato Koup –看起来像微型肌肉车。两升发动机发出足够的咕unt声,六速手动是我们的选择。可靠性似乎不错,并且大多数新购买的孩子都放心了。3.5星

铃木雨燕运动车-外观漂亮的舱口盖,性能足以令人信服,并在行业中享有盛誉。驱动良好,以折价的时间将很难卸载。4星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型号年份全新

Veloster 201223,990 15,500

Veloster 201323,990 16,000

Veloster + 2012年27,990 20,800

Veloster + 201328,990 22,000

涡轮增压201231,990 25,100

涡轮增压2013 32,990 26,300

有兴趣购买现代Veloster?Visitour现代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