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些完美不适实的不锈钢须在锤子下方

2022-12-14 14:22:05来源:

如今,光泽透明涂层碳纤维是射击车车身的首选材料。Paganis,Bugattis,McLarens - 他们都使用超级抛光的编织作为'OI You的速记,看看这是多么艺术和昂贵的。

但它并不总是这样。只需查看这一经典僵尸的集合。您正在查看1936年福特豪华轿车,1960年福特雷霆和1967年林肯大陆敞篷车 - 所有璀璨的不锈钢都是裸露的,不锈钢。令人惊叹,对吧?

回到20世纪30年代,不锈钢是一种异国情调的新奇迹。探索其重要性,福特与Allegheny Ludlum Steel的队伍联系在一起,建造六个不锈钢豪华轿车,以“展示新金属的极端耐用性和美学吸引力”。

令人惊讶的是,汽车不只是粘在底座上并用在海报上。他们成为日常司机。在1946年删除使用之前,六人中的每一个都显然符合了20万英里的使用。这四个原件今天生存,这一个被Allegheny Ludlum Steel保留,直到现在,在一尘不染的状态下。

它是9月拍卖,作为三包装的一部分,具有两个更不锈钢僵尸。看,原来的促销活动比福特和阿拉伯里鲁莽钢重复了这一想法两次,有两个雷鸟和三大大陆。

据说三重奏是在最令人生意的情况下,但这是一个如此奇怪的很多,但他们被销售而没有价值估计。

那么,你如何尝试将集合的数字固定为独特和冰冷的原样?当然,他们必须更加永恒,而不是另外百万-BHP碳纤维车库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