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揽胜SV自传驱动器评测:最大豪华度和速度

2020-01-17 12:36:35来源:

我尽量不要看我在登上前晚上分配给我的那辆车的价格。我喜欢猜测,看看我第二天早上有多近。这次,我的好奇心得到了我最好的满足,我偷看了一下-事实证明,这辆揽胜的成本几乎与我看前所想的完全一样-$ 200K。

就像我上周驾驶的AMG SL65一样,罗孚(Rover)处于最高处,但方式不同。AMG全是引擎-手工制造的双涡轮V12,尤其是-疯狂的折叠顶部和巨大的进气口。罗孚(Rover)是Tony老式的伦敦俱乐部,华丽的皮革和漆木,以及您想要的所有便利。

爬上精湛的皮革水桶,然后关上门。放纵自己的自以为是地看着无产阶级(我是讽刺的,有点儿讽刺),所有的生活压力都会流失。是的,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内部正面和背面。实际上,我怀疑有很多车主将时间花在后桶上,享受皮革,木材和毛毯,而其他人则在开车。

这些忙碌的高管们全力以赴经营他们的跨国企业集团。他们没有时间去做一些琐碎的事情,例如开自己的车(或者可能是小睡,因为座椅倾斜17度),但是在RRs的情况下,这真是可惜。骑行像巴塔一样柔软,没有遇到使底盘/悬架翻倒的情况。据路虎网站称,一旦转速达到3K,增压的V8就会醒来,这辆大炮实际上很快,在5.4秒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出色的骑行意味着一定的身体摇摆,但比Id的猜测还少,其余时间,任何事情都不会妨碍旅程。

与SL65一样,没有人需要这款Rover,但是我为Land Rover的建造表示赞赏。对于某些人来说,不费吹灰之力地走任何一种道路(无论是越野还是越野)都是其中的一项要求,而这款汽车的行驶性能比大多数汽车都要好。

-Wes Raynal,编辑

有关

废话,看看那些后门!它们必须长4英尺。

揽胜(Range Rovers)一直是有气轿车(在欧洲,这意味着有钱的足球运动员;在美国,这基本上意味着说唱明星),我认为它仍然是我在造型部门中的最爱。陆虎也是如此,但是有了揽胜,您就到了。

配备增压AJ V8 Gen III发动机的这辆车就像地狱一样。您必须爱上增压器-以任何rpm的速度开启电源。它毫不犹豫地脱机,很快就变得恐怖。它几乎像G65;这么大的事情不应该那么快。八速自动变速器平稳,快速;我只是希望我有时间玩越野模式。我知道这些轮胎不会使系统正常运行,但是尝试仍然很有趣。

在内部,此SV接受自传处理。这意味着它不仅速度最快,而且最豪华。它闻起来像尚未打开的皮革重的雪茄吧,或者也许是有钱人的休息室。

高处可见度很高,更不用说所有摄像机了,甚至还拖着一条船。如果您不每周进行一次自动穿越,并且买得起20万美元的SUV,那么这款车“快速”,“豪华”,“实用”。

不过,我想看看十年后的情况。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路考编辑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00,490

经测试价格:$200,490

动力总成:5.0升增压V8,四轮驱动八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550马力@ 6,000 rpm; 502磅-英尺@ 3,500 rpm

腰围重量:5,562磅

燃油经济性:14/19/16英里

选项:没有

优点:黑桃的力量,速度和豪华

缺点:口渴的野兽,里面有一个巨大的汽油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