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起亚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日内瓦亮相

2020-03-15 12:46:11来源:

起亚通过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扩大了Niro系列。

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在去年推出混合动力跨界车之后,将8.9kWh的锂聚合物电池组与该品牌的1.6升GDI汽油发动机混合在一起的。

起亚声称,这种组合足以提供超过34英里(55公里)的全电动范围,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到30克/公里,而混合动力车的数字为88克/公里。

Niro将成为市场上第一个插电式紧凑型跨界车,起亚希望借助预期的销售热潮来兑现,该市场可能会在6年内使PIH车型在欧洲的年销量增长到60万辆。

•出售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8.9kWH的电池比混合动力版中使用的1.56kWh电池要大得多,并与44.5kW的电动机配对(高于混合动力版的32kW)。与104bhp GDI发动机配合使用,它们将赋予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139bhp的总功率和265Nm的扭矩,从而使新模型在10.8秒内从0-62mph加速。相比之下,混合动力车为11.5。丰田的Prius插件在11.1秒内可完成0-62英里/小时的行驶。

装有六速DCT变速箱,而新的Eco Driving Assistant系统据称可为驾驶员提供如何更有效地驾驶汽车的建议,例如建议何时滑行或制动。

同时,Predictive Energy Control使用导航和巡航控制系统来确定为电池组充电的最佳时间。

起亚还利用这次机会通过一系列造型调整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姊妹汽车区分开来,其中包括新的缎面镀铬格栅和前后保险杠的蓝色亮点。另外还有16英寸合金轮毂,新的全LED大灯和Eco插入式徽章。

在内部,八英寸触摸屏与新的七英寸TFT仪表盘相辅相成,同时配色方案继续为蓝色,通风孔环绕。买家可以选择黑色皮革或浅灰色和黑色。

该公司还热衷于强调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实用性,并提供了一个牵引包,可使汽车拖曳重达1300公斤的货物。将较大的电池组放置在货舱下方,引导空间为324升–低于混合动力车的373升。

起亚暂时仍保持价格守口,但已确认该车型将在韩国制造,并将于夏末在欧洲上市。

从此处获取2017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