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威驰要停产 卡罗拉能扛起丰田的大旗吗?

2020-12-26 16:26:04来源:二手车城

当前一汽丰田在售的威驰是其第三代车子型号,同一时间也是牌子最初学的小汽车车系。虽然威驰是面前家庭中唯一一款非TNGA架构塑造的车子型号,但其在小型车范畴依旧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月销在7千辆左右。最近得知到,威驰及威驰FS车子型号延续不会发展TNGA化,本代汽车子型号号在实现寿命周期后将正规停产。其余,威驰确定停产后,未来牌子还不拜拜导入小型车,如许一来,卡罗拉将成为牌子中最初学的车子型号。

自丰田在华导入TNGA架构已有三年之久,牌子麾下卡罗拉、亚洲龙、RAV4荣放、奕泽IZOA均鉴于该架构塑造,而惟独威驰无。究其原因的话,仍是与汽车子型号号定位、制作资本相关。日前国家内部车市中小型车以前再还非是走量商品,即使是合股牌子的小型车售价不高,但多几许少会被同价位自立牌子大小很大、配置更高的车子型号分散。况且TNGA架构下的丰田车子型号全系都会标配8(或10)气囊、TSS安全体系,若威驰由TNGA架构加持,那售价确信会比面前要高,使客户接受起来有一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