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SQ5性能跨界车将配备354马力增压V6: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2 13:33:52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安静运行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可能会获得声带,凯迪拉克准备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ELR混合动力车。

注意:今天的一集错误地指出即将到来的奥迪SQ5跨界车的输出为345 hp。成绩单中此问题已更正为354 hp。

笔录

-奥迪提高了Q5的跨界性能。

-听说?可能是您下一辆EV或混合动力车的声音。

凯迪拉克ELR为底特律的首次亮相做准备。

我是安迪(Andy),这里是《汽车周刊》电视周二版。这是汽车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奥迪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Q5跨界车的高性能版本。SQ5配备增压3.0升V6,可输出354 hp功率和347 lb-ft扭矩。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提供给人行道。

对于“尺寸问题”部门的人,SQ5可以滚动20英寸的车轮,并可以选择21英寸的车轮。SQ5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政府提议,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低速行驶时会发出某种警告声。这样做的目的是在环保汽车以电动模式行驶时保护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NHTSA表示,如果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以低于18 mph的速度发出噪音,则每年可以避免2800人受伤。雪佛兰Volt,日​​产聆风和丰田普锐斯等一些汽车已经使用了警告系统。

终于今天,凯迪拉克正在努力用下图的伪装包裹原型,为下周的ELR增程混合动力车加油。

我们以前已经将ELR轿跑车视为一个概念。这张照片表明,量产车保留了该概念的大部分线条。引擎盖下将是首次在雪佛兰Volt上使用的扩展范围混合动力总成的一种版本。

您可以在autoweek.com/detroit上查看我们对底特律车展的所有报道。

这就是现在的新闻。我们明天再来。在此之前,请享受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