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地狱猫挑战者在休斯敦(Mecum Houston)带毒蛇钱

2020-05-07 16:33:59来源:[db:来源]

NASCAR车队老板里克·亨德里克(Rick Hendrick)支付了$ 825,000,以拥有第一只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权利,这是一种独特的颜色,它是Hellcat VIN#1,使其可立即收藏。在过去的一个周末,有707马力的肌肉车中的两辆在休斯敦的Mecum拍卖区上空滚动,而这些特殊的道奇挑战者除了增压的Hemi并没有特别之处,两辆车的售价都超过了MSRP。

休斯顿地瓜猫

上图所示的美丽黑兽是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首次出现在他的Mecum Houston拍卖区。它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幻影黑漆,黄铜猴子轮毂,黑色皮革座椅上的红色安全带以及所有标准功能,包括座椅上的塑料袋,工厂制造的床单和车主的欢迎小包。 。这辆车还包括窗户贴纸,MSRP刚刚超过$ 63k,并且里程表只有11英里,这辆车几乎是工厂新鲜的。这款挑战者地狱猫的售价为110,000美元。

周六推出了第二个击中障碍的Hellcat SRT Challenger。不幸的是,关于Sublime Green Dodge肌肉车的信息很少,但是我们知道它具有8速自动变速器和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没有提及里程表里程,这使我相信这不是一个非常低的数字,因此这辆车本可以作为我们都认为是二手车的形式出售。即使这样,明亮的绿色707hp Mopar肌肉车也以8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强烈兴趣的标志

在与我的一些道奇经销店联系时,似乎购买2015年Hellcat Challenger的大手笔已经淡化了。全国各地仍然有很多汽车坐着,经销商的加价幅度很高,实际上,付了11万美元的人很可能在经销商处以更少的钱找到了一辆可比的汽车。虽然我看到一些经销商将汽车标价高达25,000美元,但即使标价为2.5万美元,也只能将满载的Hellcat Challenger推高至8万美元的范围。这意味着黑色707hp Challenger的获胜者比经销商要价多付了20g美元的固定费用–这非常清楚地说明了为什么经销商可以通过在MSRP上添加标记来摆脱困境。

2015年挑战者画廊: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2015年Sublime的挑战者地狱猫以80,000美元的价格成交,与MSRP相比仍然有很大的提高,但是这辆绿色汽车的买家支付的价格可能比他或她在经销商处要求的高得多。当然,这些汽车的购买者可能已经等了很久,离MSRP更近了,但是在这一点上,等待可能要一年或更长时间。因此,如果您想立即购买Hellcat Challenger,并且要多花100,000美元,那么您似乎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最受瞩目的收藏家的汽车拍卖行。

同时,如果您有10万美元的积蓄,并且想购买一辆高性能的美国汽车,那么花一点钱就可以买到道奇Vi蛇。

图片:Mec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