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Siku 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是仅限欧洲的玩具

2020-07-16 11:42:48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研究了基于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和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的多种玩具车,因为707马力肌肉车的普及使其受到人们的欢迎。并没有得到真正的汽车-因此他们收集了微型版本。我们之前曾看过Hot Wheels,Greenlight,Jada和Majorette等公司的玩具Hellcats,但最新的Hellcat Challenger玩具车可能是收藏家最难追踪的玩具车-因为它仅计划在欧洲发售。

Siku Hellcat Challenger很有可能,如果您从未在欧洲生活过或从未在网上寻找过在欧洲出售的玩具车,那么您可能从未听说过Siku这个品牌,但它们是提供微型压铸道奇Challenger的最新公司。 SRT地狱猫。像其他产品一样,Hellcat Challenger只能在欧洲销售,但是随着增压道奇(Dodge)在玩具收藏家市场的普及,这件作品必定会在eBay上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上图所示,Siku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被漆成金属Sublime绿色,带有黑色轮毂和黑色内饰。车身是金属的,有开着的门,车轮/底盘是塑料的,与今天出售的大多数玩具车类似。此外,这款Hellcat Challenger的尺寸比1/64尺寸的Hot Wheels Hellcat稍大,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它的尺寸与最近发布的Majorette Hellcat Challenger相似(上周刚开始在Toys R Us挂钉)。

对于那些更倾向于收集压铸车的人来说,这款Siku Hellcat Challenger是半高档产品,比起普通的“风火轮”产品,它对细节(加上开门)的关注度更高,但它不如像Greenlight或M2这样的公司。

它们仅在欧洲出售的事实可能会推高eBay的价格,但是在最初急于购买Siku Hellcat Challenger之后,这应该是一个相对实惠的产品-如果可以找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