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本田护照-第一驱动印象-本田车迷会喜欢它

2020-07-20 07:40:48来源:[db:来源]

本田的新2019护照是赢家。尽管它肯定与同级Pilot共享很多东西,但是在这种新的两排全尺寸分频器中,氛围是完全独特的。我们开通了新护照,并在本周进行了非常彻底的检查,第一印象是100%积极的。

护照-外观在我们走得太远之前,我们先漫长地走遍了护照的外观。我们喜欢它。我们看不到有面包车的迹象。而且,黑色的轮辋不好。我们认为引擎盖下方的深色格栅和黑色条带在车辆上看起来非常好。行李架的黑色外观也不错。

护照-驾驶我们觉得护照很棒。我们仅在铺有路面的道路上取样,但在坑洼处从来没有震颤。我们可以说这趟旅程倾向于坚定。这就是我们假设许多本田车主在驾驶时都喜欢跨界车的感觉。

V6像本田一样光滑。这里没有小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具有足够的拉力来适应车辆的大小,我们认为本田做出了不使用涡轮增压的明智决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护照-功能我们喜欢触摸屏(而不是远程触摸板),并且很高兴看到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叫我们疯了,但我们不喜欢跨界车的全景天窗。他们否决了在屋顶上使用软储物袋的选择,这是我们家庭在2007年汉兰达汽车上经常使用的。Passport的天窗较小,在我们看来,这是多用途车的优点。

接下来,货物区域。我们喜欢在货物地板下的存储,-嘿,看个备用轮胎!您不会在Acura RDX A-Spec中找到它。

护照-越野承诺护照具有雪,泥和沙模式,无论天气如何,都会带您和您的家人前往滑雪小屋。它非常适合钓鱼和露营,可带您到真正需要或想要去的任何地方。足球爱好者的出版物将找到一种超越预期极限的方法,但本田跨界车买家永远不会。护照是越野的全部99.9%的美国人将永远需要。我们在其购物页面上观看了本田的促销视频,但没有看到我们没有在Forester中做过的任何事情。

观看您可以使用本田Passport做的一件事,而其他大多数汽车则做不到,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本田和汽车新闻分析。

护照具有自己的态度和个性。我们认为将吸引本田车迷的一款。我们希望进行一整周的测试,希望在时间和天气配合的情况下进行一些冬季条件测试。请稍后再回来查看更多更新。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2019 Passport的更多详细信息。

页面顶部图片由《扭矩新闻》提供。本田的故事中嵌入了较小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