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刘易斯汉密尔顿现在是一个四次世界冠军

2022-10-07 08:22:05来源:

YEP,Lewis Hamilton赢得了他的第四级公式1。爱或厌恶他的社交媒体输出,他是一个强大的运动员,并拿起2017冠军将他放在尊敬的公司。

即,他与Alain Prost和Sebastian Vettel一起挂钩。但他赢得了他的四个标题,比其他比赛胜利。他只有迈克尔·舒马赫的第二次播放竞争。

“作为一个小孩,我一直梦想在惯例中,”汉密尔顿说。“我现在站在这里有四个世界冠军,并证明如果你跟随你的梦想,他们就可以实现。”

“我的粉丝,#teamlh,我不会在没有你的情况下。你已经带着我的逆境,并在这样的时刻分享了我的快乐。真的,谢谢。我们都在一起崛起,我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的未来汇集了什么。“

汉密尔顿在墨西哥大奖赛的第九次完成后,标题是由Max Verstapp赢得的。但结果让英国人留下了一个59点,通过两场比赛来走上59点。而德国人谦虚地承认这一标题。

“刘易斯全年已经完成了一份卓越的工作,值得赢得冠军,”维特尔说。“祝贺他。这是他的一天。我不害怕他,我喜欢和他一起比赛。“

对刘易斯感到高兴?估计他可以匹配(或更好)舒马赫的七个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