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今日图片:Jaguar项目7S入侵澳大利亚

2022-09-17 19:22:01来源:

澳大利亚是英格兰考文垂的捷华的SVO Skunk工程系非常非常长的路。

但是第一个JLR特别操作车 - 基于F型的项目7 - 终于降落了下降。而不仅仅是其中之一,而是十大吵闹的小胡子。

为了纪念场合,他们都排队在悉尼港桥对面,指出他们在标志性拱门的集体40排气,并给出了5,670马力致敬。

如果您需要提醒,该项目7是您可以从JLR的SVO offshoot购买的第一个官方生产汽车。这是一个完全失去折叠屋顶的f型,但在驾驶员后面添加了一个d型eSque驼峰,更广泛,更深的前保险杠和分离器,更长的后部扩散器,一股巨大的大翼和批次碳修剪。

由于5.0升增压V8,前面有567bhp和517lb ft,它能够在3.9秒内为0-62mph时刻,186mph顶速和大量的球拍。隧道运行肯定没有更好的车。

我们在过去的时态中提到了项目7,因为只有135,000英镑的135,000英镑的LE MANS-Inspired Limitedss的250岁,他们都售罄。在英国,我们只有80个,似乎很小。但澳大利亚的整个分配都在上面的图中。

他们看起来不是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