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线二手车购买的障碍几乎减少了

2020-01-06 12:35:35来源:

如上周所述,对我在北达科他州的二手车潜在采购从未实现,因为我不想在不先看到车辆的情况下进行购买。最近,另一辆引人入胜的汽车出现在纽约长岛。这次,我的购物之旅更进一步,几乎克服了我在网上购买汽车的障碍。

对于纽约的车辆,我也进行了同样的尽职调查:打电话给经销商,询问经销商,进行检查,单击图片,查看车辆历史报告。一切都签了。我差点要存入500美元的押金,所以这家小小的二手店只能为我托着这辆车,直到我能到达那里。

与北达科他州的汽车不同(我曾考虑直接购买并装运),我有时间去看这辆车,并且知道我可以相对便宜地飞往纽约市。但是,不可退还的押金又如何呢?如果我决定购买该笔押金,这笔押金将计入车辆的价格?

即使我看到这种具有相同配色方案的模型很快就卖出了,我还是坚持了这一决定。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它后,我是否愿意下注500美元购买它?

不,我不是。我跳过了押金。一项最新的《城市科学》研究发现,有85%的消费者表示,如果不先亲眼目睹,他们不会购买车辆。这凸显了我和无数其他人的在线销售壁垒。

像Carvana这样的在线零售商可以通过网上出售二手车,因为它们有退货政策。但是在Carvana等网站上找不到我喜欢的车辆。他们通常在实体经销商处进行正确的折价或在拍卖会上购买了我想要的车辆。这些经销店可能会收取500美元的押金,以保管车辆,但不会退货。

那那离开我哪里了?

上周乘坐一张去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单程机票待命,然后乘出租车去长岛的一家小型独立商店,这样我就可以亲眼看到,闻到并驾驶看上去在纸面上看起来很棒的车辆,或者更多确切地说,在计算机屏幕上。

这次结果了。我在纽约买了这辆汽车,一辆2005年的三菱蒙特罗汽车,上面涂了两色调的黑色和金色漆,然后开车去了密歇根州。

到目前为止,值得一游。

根据J.D. Power,二手车价格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涨了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