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CDILLAC CT4和CT5黑胶200万小时吗?

2022-12-26 09:22:01来源:

这是一个方向盘。你可能会记得它从这样的点击中作为“左转”,“转向”,甚至“疯狂地调整中角过度转换”。凯迪拉克释放了这张方向盘的图片,因为它是即将到来的CT4-V和CT5-V'黑翼'汽车的方向盘。

凯迪拉克谈到皮革轮,具有特殊的拼接和顶尖中心红条纹,......等等,仪表板上潜伏在一起?是......是200号吗?凯迪拉克给我们一点挑逗黑翼的表现吗?

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那段时间是明年,可能是,当CT4-V和CT5-V BlackWing模型都可以使用时。我们当然知道,黑翼是CADDY的最佳性能类别,抵御BMW的M汽车和梅赛德斯-MAMG的喜欢。200万小时,这些汽车的公司将使这是一个很好的战斗。

估计在CT5-V Blackwing的增压V8上,以及用于CT4-V Blackwing的Turbo V6。两个Saloons都将获得手动变速箱选项,当然,起坐的底盘和车辆控制技术。

事实上,“V系列黑翼通过将品牌的赛遗产与奢侈品遗产相结合,使品牌的赛遗产与奢侈品遗产相结合,以创造有史以来最有能力的Cadillacs,”Caddy说。

我们拥有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