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 P-51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Roush野马

2020-05-12 09:33:51来源:[db:来源]

我们在2016年SEMA展上首次看到了新型Roush P-51野马,但去年11月,我们只得到了一些基本的初步数据。这个周末,Roush的团队推出了最新的高性能Mustang套件并具有727马力的全部细节–新型P-51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Roush Mustang。

最重要的是,该包装是按字幕提供的,这使其与其他调音包不同,因为它可以直接从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订购,并带有工厂保修。

2017年Roush P-51野马2017年Roush P-51套件基于2017年福特野马GT制造,但配备了P-51的野马GT并非提供435hp和400lb-ft的扭矩,而是提供727马力和610lb-ft的扭矩–使2017 P-51成为Roush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野马公路车套件。通过在5.0L V8上安装Roush Phase 2增压器套件来获得如此大的动力,该功能包括带有集成中冷器的2.3L Eaton增压器,新的节气门体,增强的燃油系统,Roush高性能四出口排气系统和进行引擎调校以将其整合在一起。

2017年Roush P-51套件可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所有这些727hp的野马还将配备重型“ TrakPak”半轴,以帮助为独特的19英寸Roush TrakPak车轮提供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借助三向可调式Roush悬架悬挂系统和高性能Brembo制动套件,提高了2017年福特野马GT的操控能力,因此,虽然727hp V8使Roush P-51野马成为直线上的火箭,它也将像在轨道上一样处理。

最终,2017年Roush P-51福特野马包装从内到外都增加了独特的外观。

在内部,P-51包装增加了“ Amaretto Tuscany”皮革表演座椅和相匹配的皮革装饰,在机舱内的其他位置,P-51仪表盘标志,红色的ROUSH换档球,ROUSH Performance踏板和P-51内饰板。

在外部,2017年Roush P-51野马具有独特的通风引擎盖,带有新下巴扰流板的激进前面板,新的上下格栅插入件,新的侧铲,激进的侧门槛,四分之一窗瓢,新的碳纤维纤维行李箱扰流板,新的下部扩散器和上述车轮。此外,如您所料,新型Roush P-51野马具有独特的徽章和喷漆,使其具有战斗机的外观,并因此而得名。

价格和供货情况2017年Roush P-51福特野马套装将仅限于–您可能已经猜到了– 51个单位,基本套装价格为$ 42,500,这家套装并不便宜。如果将手动变速箱的2017野马GT轿跑车的基本价格定为$ 34,095,那么Roush P-51野马的购车成本至少为$ 76,595。

但是,对于拥有独特外观和升级处理能力的727马力野马车-均具有工厂保修-新型Roush P-51是市场上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