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年林肯鹦鹉螺以新名称获得更高的价格,更新

2020-01-03 16:35:18来源:

林肯(Lincoln)最畅销的美国铭牌由于采用了更新的样式和新名称,因此价格有所上涨。

林肯周二表示,2019年鹦鹉螺中型跨界车(前称MKX)起价为41,335美元,包括运费。这比2018年MKX的40,030美元的起始价格高3.2%。

完全装载的Black Label版本的Nautilus最高售价为65,260美元,而即将离任的型号的最高售价为64,232美元。

鹦鹉螺精选起价为45,540美元,而储备装饰起价为49,870美元。

除了一个新名字外,去年年底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2019 Nautilus还配备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和技术功能。

林肯市场,销售和服务总监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表示,从A柱到后来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了重新设计。Nautilus是采用该品牌的网状格栅的最新林肯汽车,该格栅于2016年在MKZ和Continental上首次亮相。

标配新的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45 hp。购买者可以升级到2.7升V-6,获得335马力。两者都将与福特汽车公司的新型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自动停止启动是两个引擎的标准配置。

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帕克说,内饰方面的改进将使Nautilus拥有同类最佳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这是中型公用事业客户的主要因素。在可用的选项中,有22位前排座椅提供腰部按摩。

Nautilus将是首款配备Lincoln Co-Pilot360的车辆,Lincoln Co-Pilot360是一套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具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信息,车道保持系统,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MKX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5%,至11026。

2019林肯鹦鹉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