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la。可以证明其AV排骨的地方

2020-01-06 11:34:08来源:

佛罗里达州AUBURNDALE佛罗里达州的公共道路举办了一些更引人注目的和新颖的自动驾驶测试。

Starsky Robotics将无人驾驶的拖车拖入佛罗里达州的收费公路,没有人上车。福特汽车公司和自动驾驶汽车合作伙伴Argo AI正在迈阿密学习行人行为,两家公司的高管都称其为“双黑钻石城市”,这种比喻也说明了这一点,即使这是滑雪的尴尬融合条款和日光浴的大都市。

现在,那些公司以及其他寻求进一步探索其自动驾驶技术极限的公司将在该州拥有专门的试验场。

数周之内,佛罗里达州交通运输部和佛罗里达州收费公路企业将开设SunTrax,这是奥兰多和坦帕之间475英亩的土地,为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提供了封闭式课程,可进行重复测试。

尚未宣布开放日期,但SunTrax的项目经理Paul Satchfield说,已经要求使用试验场的2.25英里椭圆形跑道,这是预计将是多年的首个组件施工过程。

他说:“我知道有三家公司希望现在就进入这里。”

椭圆形,四个收费架和一栋办公楼的建设于6月中旬结束,费用为4,250万美元。

预计该试验场将于9月下旬开始第二阶段建设之前正式营业。该阶段将为想要建立持续存在的公司增加城市景观,20英亩的防滑垫和20个车库。除其他事项外,预计第三阶段将增加一个专为全天候测试设计的试验箱。该项目应在2023年完成。

自草拟蓝图以来,Satchfield说,大约有二十多家公司表达了对使用SunTrax的兴趣,这一数字暗示佛罗里达州日益成为受欢迎的试验场。

今年通过的立法确保了行业友好的监管环境。现在,随着佛罗里达州提高其认证资格以吸引更多的测试业务,测试轨道可能会成为另一面。

商业顾问Grayson Brulte说:“这是与众不同的。”他专门与州和政府就创新和技术战略进行合作。

“在佛罗里达州,公司将能够进行复杂的测试,然后在附近的道路上进行部署。这是令人信服的,它进一步表明佛罗里达将继续投资以吸引该行业。”

当然,有兴趣对在公共道路和私人试验场进行测试的公司也存在竞争。

超过60家公司持有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其中许多公司使用湾区的GoMentum Station测试站点。

传统汽车工业的所在地密歇根州有两个测试轨道。位于安阿伯(Ann Arbor)的Mcity用于早期测试和研究,而在伊普西兰蒂(Ypsilanti)11英里外,美国移动中心则用于后期测试和验证。

美国交通运输中心与SunTrax最相似,特别是考虑到两者都具有高速公路测试环路和车库空间。

但是,这两家公司的融资模式不同。美国移动中心从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获得了一些资金,作为该中心的旗舰和创始赞助商的公司支付了多达500万美元。

另一方面,SunTrax是通过收费公路收费的,而领导人则回避了赞助商的想法。

萨奇菲尔德说:“从第一天起,我们就说:“我们没有在做ACM模型。”“您不必为进入门而付费。您来到这里,如果您是一家小公司,我们将找到一种方法让您离开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