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的自动驾驶沃尔沃汽车将没有标记,以免被欺负

2020-07-27 08:41:17来源:[db:来源]

首批由常规的英国驾车者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不加标记,这样其他道路使用者就不会被诱人的超车或其他手段欺负他们。

从2018年起,作为伦敦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将在伦敦繁忙的主要道路上试行100辆沃尔沃XC90自动驾驶汽车。该计划是沃尔沃在与伦敦交通局和英格兰公路局的谈判中组织的。

沃尔沃高级技术负责人埃里克·科林格(Erik Coelingh)透露,这批自动驾驶汽车的外观与伦敦的其他沃尔沃XC90相似。

它担心如果沃尔沃汽车被明确标记为具有自主性,其他驾车者可能会尝试诸如猛踩刹车或不规律地驾驶以迫使无人驾驶汽车屈服。

标记自动驾驶汽车“将很有趣”

科林格在对观察员的讲话中说:“从外面你不会看到它是自动驾驶汽车。从纯粹的科学角度来看,拥有一些被标记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和一些未被标记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并观察其他道路使用者是否以不同的方式做出反应将是很有趣的。

“我希望他们会,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以及到什么程度。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它们都是无标记的汽车。我非常确定,如果人们的标志是在无人驾驶汽车前进行真正的严厉制动或挡住自己的道路,他们将挑战他们。”

Coelinghs的评论与伦敦经济学院最近发表的一项调查具有相似的氛围,该调查称激进的驾驶员将试图“欺负”自动驾驶汽车,他们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是容易被捕食的。

今年11月,上议院科学技术委员会将开始收集无人驾驶汽车的证据,着眼于诸如谁将为自己“思考”的汽车负法律责任的问题。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