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德州汽车作家奖在2018年综述中获得了丰田凯美瑞,阿瓦隆和花冠车型,但哪种车型获得了家庭最高荣誉?

2020-07-17 12:41:16来源:[db:来源]

德州汽车作家协会(TAWA)在德克萨斯州Eagles Canyon Raceway的真实道路状况赛道上举行年度汽车综述,以确定哪种新车是最好的。今年,它的选股绝大多数是丰田车型。但是,雷克萨斯获得了“得克萨斯州的汽车”的最高荣誉。

凯美瑞(Camry)被评选为最佳中型车,2019卡罗拉掀背车被评为最佳紧凑型车,丰田2019阿瓦隆(Toyota 2019 Avalon)被评选为最佳全尺寸车,还赢得了最佳新内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汽车市场营销与传播副总裁丽莎·马特拉佐(Lisa Materazzo)表示:“获得新的Avalon,花冠两厢车和凯美瑞被TAWA认可为德克萨斯州的佼佼者,这确实是一种荣誉。”“这三种引人注目的新产品继续表明我们对乘用车,我们的经销商和客人的承诺。”

TAWA的四名记者对这些车辆进行了测试,重点关注了五个关键支柱-外观,内饰,性能,价值和个人魅力。45辆车参加了12个级别的比赛。

每年最大的奖项是“德克萨斯汽车”。今年,V8粉末雷克萨斯LC 500豪华旅行轿跑车赢得了这一殊荣。“雷克萨斯致力于为驾驶员提供卓越的工艺,质量和长期可靠性,而2018 LC 500仍以其先进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安全功能保持这一特征,”集团副总裁Jeff Bracken说。雷克萨斯分部总经理“我们感谢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主办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活动,并很荣幸被认可为德克萨斯州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