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下一届奥迪R8获取V8柴油?

2022-08-19 18:22:01来源:

第二代奥迪R8 - 由于明年抵达 - 填充柴油力量吗?据奥迪的大老板鲁珀特斯特勒说,也许是这样。

在庆祝四分之一世纪的奥迪TDI权力(不是像涡轮机派对)的一季度的活动中发言!),Stadler教授告诉TG,该公司希望从其Le Mans计划中提供更大的技术转让 - 确保其13小时24小时在6月的La Sarthe的15年来称号 - 到公路车。

和第二届r8 - 将与新兰博基尼·赫拉克共享其基础,并将在2015年推出4.2升V8和5.2升V10发动机的更新版本,该发动机能够推动当前迭代 - 可能是第一个受益的人那个涓滴,暗示的斯特迪勒。

“我们在Le Mans的赛道上展示了,我们能够赢得很多扭矩,”奥迪首席说:“奥迪首席说:”我们的意图总是可以将这些技术视为道路上的客户。第一次测试,然后把它带给客户。“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R8以R18 E-Tron Racer中发现的混合V6柴油布置为特色的R8?不太可能,Stadler说:“这是Le Mans中的[发动机]是一个非常特定的发动机。”

相反,当询问柴油可能会为R8提供动力的时候,Stadler热衷于提醒我们,奥迪在其储物柜中有4.2升V8。

“是什么让奥迪与竞争对手不同,即使在V8段中,我们也坚持柴油,”老板说。通过BOSS标准,这是一个相当混乱的暗示。在当前的A8豪华轿车中,V8使380bhp和627lb的扭矩ft,足以将在五秒钟内从0-62mph的大总线运送。在R8中,假设奥迪可能从V8找到更多的电力是安全的。

21

然而,Stadler强调,一个懒惰,低调的柴油在R8等跑车中不起作用,这将保持四轮驱动,但具有更广泛地使用碳纤维以减轻重量。“我们认为减少燃料消耗量必须与完美的权力感知相结合。人们想玩得开心,也有一个很好的感觉。“

Stadler还建议柴油R8,如果它到达时,不会导致奥迪旗舰跑车的发动机选择的“灌溉”。“R8的引擎范围永远不会与A4或A6进行比较,”他说。“它总是有限的,非常具体。”

Stadler教授还强烈暗示RS-Badged Diesel奥迪将在不久的将来到达,这是一个柴油,也许辅以电力。上个月,该公司展示了一个原型RS5'TDI-E',配有其3.0升V6双涡轮增压的杂交版,产生380bhp和扭矩的扭矩553lb ft。

当顶级装备询问这是在未来的柴油卢比暗示的时候,Stadler博士(公平地)是不确定的。

“如果您觉得[RS5 TDI]概念的热量,那么遗传密码为很多东西准备了。我们是第一个将柴油作为S版本的[在SQ5]中,为什么我们不应该为下一步准备?“

在主席 - 讲话中,正如你要去的那样接近一个明确的“是”。那么,柴油R8和柴油RS5: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