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起售一个月后,全电动起亚e-Niro售罄

2020-04-03 15:33:19来源:[db:来源]

起亚在几周内售出了2019年分配给英国市场的所有900辆e-Niros。未来订单的交货时间将增加,由于制造瓶颈,下一批e-Niros计划到2020年才在英国登陆。

对全电动起亚e-Niro及其姊妹车型现代科纳电气的需求已经超出了预期。结果,这些公司的电池供应商(包括三星和LG)尽管产量增加了一倍,却无法应付e-Niro的产量。

•最好的电动汽车

新起亚e-Niro的交付预计于4月开始。但是,由于e-Niro的受欢迎程度和生产瓶颈,设法抢购了最初900款车型之一的买家可能不得不等到2019年底才能提货。

起亚车队和再营销负责人约翰·哈格里夫斯(John Hargreaves)表示,电池组供应链问题很可能仍将“至少在12到18个月内成为制约因素”。

尽管存在供应链问题,起亚仍然对明年的电池产量增长感到乐观,并且到2020年,瓶颈将得到解决,制造将趋于稳定。

现在,阅读我们对起亚e-Niro的评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