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所有Pro Nissan商店都以新所有权重新开放

2020-01-05 08:34:56来源:

日产的专属财务部门提起诉讼后,去年秋天突然关闭了密歇根州的两家全日产Pro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在被另一家经销商集团收购后已重新开放。

佛罗里达州塞布林的艾伦·杰伊汽车网络公司(Alan Jay Automotive Network)于12月27日从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后卫安东尼奥·皮尔斯和杰西拥有的经销商集团手中购买了底特律郊区的商店-克林顿镇Macomb的All Pro Nissan和Dearborn的All Pro Nissan。 Armstead和汽车行业资深人士Michael Saporito。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Alan Jay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Alan Jay Wildstein说,All Pro代理商将于12月28日重新开放,并分别更名为Macomb的Nissan和Dearborn的Nissan。

他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现在已经全面运转。”

怀尔德斯坦(Wildstein)是日产(Nissan)经销商二十多年,拥有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的15个品牌的经销权。他还说,他于去年年底收购了密歇根州坎顿的日产汽车。怀尔德斯坦说,那家商店归特洛伊市特洛伊市林肯经销商负责人保罗·萨巴蒂尼(Paul Sabatini)所有。

日产确认将所有Pro Nissan商店出售给Alan Jay Automotive,并确认这两家商店的新销售和服务协议。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为商店寻找新的所有权,就在几年前,日产汽车一直在吹捧它,以扩大其在底特律地区的市场份额。

日产集团在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怀尔德斯坦先生在底特律市场的进一步扩张令我们感到兴奋。日产集团和日产汽车承兑公司拒绝评论如何购买全日产Pro经销商,包括土地和车辆库存在内,将影响日产汽车承兑公司(Nissan Motor Acceptance Corp.)在8月份针对商店的“前所有人”提起的诉讼。

Saporito,Amstead和Pierce拥有的经销集团面临日产和现代资本美国(Hyundai Capital America)的诉讼,这些指控涉及出售近500辆汽车,但未偿还数百万美元的平面图贷款。尽管所有权集团否认了这些要求,但起亚和日产终止了宾夕法尼亚州Hazle镇的Hazleton Nissan和Hazleton Kia经销商的特许经营权,并且Hazle Township的Hazleton Hyundai商店也关闭了。现代资本还试图取消对Hazleton起亚和Hazleton Hyundai商店的赎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