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运动型VW T-Roc R线和Tiguan Allspace R线型号加入范围

2021-08-25 16:22:01来源:

大众汽车在英国延伸了T-Roc和Tiguan Allspace Line-Ups,推出了运动型看R线修剪汽车。两者都在立即销售。

T-Roc提供了四种新变种 - 该公司的最小和最新的SUV。一个148BHP 1.5升TSI汽油发动机,具有六速手动或七速DSG自动击中市场,具有更强大的2.0升TSI单位,提供187BPP和DSG变速箱作为标准坐在其上方。2.0升汽油发动机配有4次全轮驱动器,鞋底柴油目前的鞋底柴油,148BHP 2.0 TDI装置,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

•2018年出售最佳SUV

T-ROC R-Line Cars乘坐19英寸合金轮子作为标准,而外部造型是由于运动体型和一个彩色的屋顶扰流板重塑。运动悬架也略微降低了骑行高度。

内部您将找到Chrome R线门槛插入件,铝制脚踏板和平底R线方向盘。价格从26,450英镑开始,为1.5升TSI汽车,手动变速箱。

Tiguan Allspace R线随着较短的轴距Tiguan R线获得相同的运动修订。20英寸合金轮子是标准拟合,也可以使用可选的动态机箱控制定制,如运动悬架设置。提供两台2.0升TDI柴油发动机,一个拥有148bhp和其他187bpp。187BPP单位以DSG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为标准,而148BP单元可以有或没有自动变速箱和4季度系统。价格从35,440英镑开始。

阅读我们在这里深入的大众汽车T-Roc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