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告诉我们你的驾驶恐怖故事

2022-10-11 09:22:01来源:

在我们的保险杠中,闪亮的300日出版物的顶级装备杂志,我们拥有多年来一直陷入TG团队的一些驾驶灾难。今天,你毫无疑问已经意识到了,是万圣节,这意味着吞咽恐怖恐怖展示。

一个轶事有关从地狱本身的旅程。嗯,梦魇之旅在美国驾驶野生道奇恶魔。“我们把它交给了纽瓦克,”解释了TG Mag的奥利婚姻,“一切都出错了。

“我们对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短跳是首次推迟的,然后取消。下一个航班超额认购。“通过华盛顿的另一个航班是通过一架恐怖人类管理的小型飞机中的大量人群痛苦的探险。

然后到了DC,其中“没有酒店,而不是单人间免费”,这需要45分钟的旅行回到机场,奥利和罗文·哈卡斯特夜间睡在终端楼上。回到英国的旅程甚至更长了......

或者以前的TG人员Piers Ward忘了在开始之前拿出一辆车库雪佛兰魔术师,并在第一次仍然脱掉离合器。它良好进入前方的滚轮百叶窗。所有这一切都是非常重要的拍摄。“大脑进入崩溃”,他回忆道,“在那些不可避免的慢动作的时刻之一......

“我们继续向门滚。紧缩。冲击速度为3-4英里/小时,但足以将汽车的保险杠从线路和香蕉上弹出。“哎呀。

然后,TG的Paul Horrell意外地将一个全新的日产GT-R逆转到一个全新的奥迪RS6上的全新奥迪RS6。“两者都是由于在以下周末古老的速度下的超级跑车中首次向英国公众展示了,”他说。

哦,那里有那么昂贵的一次性超级高级马自达概念的东西 - 我们认为 - 但这是整个其他故事......

所以,考虑到这是万圣节,我们希望听到你的驾驶地狱的故事。潜入下面的评论,告诉我们你最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