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BMW X5曝光-品牌原始的高级SUV翻新

2020-06-02 17:33:52来源:[db:来源]
29

X5是宝马公司在该系列中的首款SUV,现已涵盖六种不同型号,而几个月后还将推出第七款(X7)。不过,X5就是一切的开始,而第四代新车将需要更好地击败其才华横溢的新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卡宴,奥迪Q7和揽胜运动。

车身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长36毫米,宽66毫米,高19毫米,如果您是BMW X3设计的粉丝,您将立即喜欢X5,因为它对推动宝马当前的设计语言无能为力。X5的脸部主要是一个大型的肾形格栅,该格栅现在在中间相连,肯定会在以后的宝马中看到。

>单击此处以获取全新奥迪Q8的更多信息

尽管X5的体积比X3更大,但X5的轴距却增加了很多,足以掩盖其多余的体积,因此需要进行两次检查才能确保您选择的是正确的汽车。X5的新功能是一条清晰的腰带,其在后轮上方升起并流入宽大的后照明单元。

车轮尺寸可在18到22英寸之间,尽管英国对更大的车轮和轮胎组合的需求可能会影响英国的规格。

宝马根据最新的宝马5系设计的基础设计了新的X5,并在车上投放了一系列新的底盘硬件。基于宝马惯用的双叉骨前悬架的常规组合以及后部的五连杆系统,自适应减震器控制现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同时还提供了可选的空气悬架设置,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行驶质量。

>单击此处以查看最新的揽胜运动SVR的评论

还可以提供主动侧倾稳定功能,使防侧倾杆变硬或松弛,以减少侧倾,而不会影响行驶质量。X5也首次提供了后轮转向功能。

新X5的推出将为三台熟悉的3升六缸发动机,一台汽油和两台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徽章为40i的汽油将产生335bhp的功率,但尽管表现不佳,但这两种柴油仍将构成英国销量的绝大部分。入门级30d产生261bhp,但我们更感兴趣的是抢夺M50d。尽管这款旗舰柴油车型从黑色泵中喝水,但引用的数据为394bhp,仅以2000rpm的转速提供506lb ft的扭矩。

宝马已经通过为3升柴油发动机提供6个涡轮增压器和总共4个涡轮增压器的方式实现了这一数字,这使其成为目前批量生产中唯一与布加迪Chiron分享其涡轮发动机数量的发动机。在欧洲大陆提供的M550d中使用了相同的动力装置,但直到现在为止,英国的大型柴油风机都禁止使用这种动力装置。M50d的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在5.2秒内达到了62mph的时速。毫无疑问,X5 M也将到来,它将包装当前M5的V8发动机。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与汽车的其余部分一样,内饰看起来像其他宝马的布局的平缓演变,但实际上比第一步更引人注目。宝马的下一代iDrive系统位于更大的12.3英寸显示屏上。第二个12.3英寸显示屏也位于驾驶员前方,但与现代Merc的类似设置不同,两个屏幕位于单独的装饰层中。大部分开关设备也是新设备,很可能会在即将面世的宝马车型(例如8系双门轿跑车)上推出。

所有这些新技术都应该使最新的X5成为SUV购买者的理想选择,但是我们将更加关注BMW的核心SUV是否会重新成为该级别的动态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