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可能的帕萨特敞篷跑车会导致Eos死亡

2020-07-09 11:41:40来源:[db:来源]

当时在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大众汽车设计负责人Peter Schreyer因Eos概念而受到赞誉;然而,其他来源则将其原创性归因于罗伯特·莱尼克(RobertLešnik)。尽管如此,Schreyer如今已成为起亚汽车公司的顶级设计师而闻名,更不用说奥迪TT概念车之父了。

在过去的十年中,可伸缩硬顶在诸如宝马3系(现为4系),雷克萨斯IS和英菲尼迪G以及现在已经停产的沃尔沃C70以及不久之后紧随克莱斯勒200的豪华车型上风靡一时。尽管只有这两种敞篷跑车都使用更传统的软布顶盖,但只有另外两种型号可以想到,它们是梅赛德斯E级和奥迪A5。

Eos迄今为止是该类别中最微小的,与价格最接近的克莱斯勒200紧随其后,但就豪华中型市场而言,Eos远远超过了其他任何产品。Eos之所以如此吸引人,是因为它是唯一提供可操作的电动玻璃天窗的产品。尽管Eos与Golf Mk5共享平台架构和组件,但在过去的7年中,Eos仍然是具有自己独特的钣金的独立模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Eos刚开始卖得不错,但由于缺少小巧的尺寸和高昂的价格,多年来,Eos失去了很多光泽,因为Beetle敞篷车是敞篷车的决定性赢家显然,迫切需要改变方向。尽管还没有正式的消息,但是Eos的死亡或转世可能迟早发生。

虽然此处未正式展示欧洲规格的大众帕萨特敞篷跑车的渲染图,但并未暗示大众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延续Eos的传统,并重振其美国帕萨特轿车的销售。表现出自己的人气下降迹象。帕萨特在2011年被《汽车趋势》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汽车”,与目前的欧洲规格和以前的美国规格的帕萨特相比,帕萨特因其平淡的风格和较差的饰面材料使用而受到批评。这种因果关系是决定相对于其核心竞争对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而不是制造忠实的客户群期望的汽车的直接结果。也许大众需要重新评估试图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意愿,正如其到2018年的意图一样。

帕萨特敞篷跑车将是一个灌篮,因为它可以在奥迪A5敞篷跑车的平台架构上开发。帕萨特可能会保持前轮驱动,将Quattro AWD系统留给奥迪。动力装置将保持与当前帕萨特轿车相同的水平,从标准的1.8T,更灵敏的2.0T和2.0L清洁燃烧柴油TDI开始。同样,由奥迪生产的4.2L V8仍将保留给大众汽车公司的豪华和跑车车型。

不要指望很快见到这款顶级帕萨特(或其附近的任何产品)。预计更新的2015年轿车至少要等到秋天才能首次亮相,因此有理由认为Cabriolet至少要等到2015年春天才能问世。

季中升级:2014甲壳虫降2.5L,采用新的1.8T作为基本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