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Supra 2.0 VS Porsche 718 Cayman VS Jaguar F型

2023-01-01 08:22:03来源:

相信它与否,这是从保时捷砍掉了两个气瓶的五年,从718架徽章上加起来唤起一些历史,并在这个过程中点燃互联网的下半部分。自2016年初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 很多 - 但足以说略微艰难的令人兴奋的保时捷迅速成为一个小小的不便,而不是彻底的仇恨犯罪。在大多数Caymans出售的大多数Caymans之外,TIDDly 2.0s坐了,即使现在是平坦六的选择已经恢复了进一步的范围。

丰田预计其新的GR Supra 2.0的结果 - 对于消退的意见部分,在英国销售的60%的Supras拥有四个气瓶。鉴于2JzIeDhards如何通过BMW源6℃,很难看出,这254bhp 4cyl turbo - 与新的BMW 128ti热舱口和中档Z4共用,可能会有更多的损坏。

然后有了Jaguar F型P300,一个稍微不激动的后缀通知我们这个,这个拥有300ps - 或者与保时捷的296BHP - 由2.0升四缸涡轮增长与XE Saloon共用。它近四年前推出了最不闻到的味道,最敏捷的F型,它在这里处于完善的形式。但是,在这里,它的称重它在这里是最愚蠢的(和最慢的)汽车,以及最昂贵的 - 第一版修剪的想法感觉到一辆基本上七岁的汽车上的一点伸展,它有助于提升价格近20万英镑的北北北方的测试。一场艰难的战斗在前面。

我们都在心中的所有喜鹊,所以让我们从最新,最敏感的鹊起。冰灰色金属的汽车是这种测试的彩色调色板最小的奥斯特主体,否则听到了听到“晚上7点简报”这一短语的国家情绪。Supra易于佩戴我们群体最令人眼绒的形状。无论是漂亮的是一个主观的问题,但它融化了Cayman的设计保守主义进入迷雾背景。它会 - 它的众多假风味 - 年龄嘛?也许不是。但是,目前,并且可能是为期三年租赁交易的持续时间,它在视觉上逮捕了汽车的价格三倍。

所以当你戳出故意的按钮和一个热舱口的发动机掌握生活时,它带来了稍微震惊。Supra 3.0在一个竞争的领域中脱颖而出,作为一种沉思,肌肉排序,交易令人萎缩的令人萎缩的举措。但切断两个气缸的切片已经节省了100公斤,右侧在前桥上,为重量分布做出奇迹。虽然它在特征方面恢复了一步,但它在运动中迈进。

这是一个同上,你将自信地推动到角落里,前端彻底的前端,后面是一个令人愉快的 - 如果你松开了DSC,那就令人愉快地脱颖而出。我认为你会的。仍然有一个GT汽车氛围弥过了整件事,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它的相对达到了18英寸的车轮给它最不挑剔我们的三重奏,但是通过丰田跑来跑步感。当真正反驳时,发动机听起来有点雷德,但是从1,550到4,400rpm的八个短齿轮比和峰值扭矩,你可以轻快地移动,而无需努力工作。

将决策留给变速箱,它将在30英里30mph区内缩小到六个档位,虽然掌控自己,但这八档自动敏锐,在这里的家中感觉更多,新的M3中的类似设置。实际上,这辆车上的大量德国调味料只是使它更能力 - 稳定控制的中途设定模仿M动态模式和触摸屏系统采用所有最逻辑的Idrive,同时忽略Ghastly手势控制。

它感觉像一辆聪明的小跑车,但它与基准相比如何?如果你希望呼吸呼吸,希望戏剧性的情节扭曲,那么我很遗憾地通知你,开曼只是感觉瞬间挺直辉煌。它也可能在发动机启动测试中得分最高:在闲置时,它对保时捷平六的体面印象,如果你保持运动排气,那么这种感觉在很大程度上继续速度。六个会唱歌的是壮举,但是更多的讽刺是发动机的响应,事实上的事实似乎发生在3,000 00以下。因此,纸上的最轻和最快的汽车在纸上的最轻和最快的汽车实际上感觉是现实世界中最迟缓的 - 除非你努力工作。

PDK的触摸轻盈度照亮了这款发动机的较暗特征,并给出了它的吸引力,我衷心地建议在仅限15%的人中用六速手动指定这款汽车,节省了2,000英镑。你会变得更加变化,所以你可能会在你的前臂上下享受愉快的脉冲(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这里唯一的汽车,也可以选择变速箱)。它的平四个设法在这家公司中进行声音和感觉相对昂贵,718获得了我们小组的唯一定制引擎,同时成为唯一一个将其放在司机后面的人。

这意味着它忍不住是最锋利的汽车。一个稍微伤痕累累的开曼仍然是一个开曼; Sprain Lionel Messi的脚踝,他将继续挤在大多数辩护的界定。在其他人旁边的UHD中,转向感,它的超薄30kg体重在上文中的效果较大。我在顶级齿轮车库中运行基地(手册)718的经验表明,只需几周,您将与该发动机进行和平,无法遏制汽车的潮汐浪潮,这是从汽车中翻转的潮流,这也可以驾驶两个靴子。与高尔夫更加综合行李空间。它有最高质量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部,虽然是我们三重奏的最少的“gt”,但是,很多轮胎咆哮就越来越明显,发动机坐到2,000 000rpm高速公路如Supra和F型。

如果它的宁静你渴望,那么美洲虎是找到它的最佳地点。用纯粹的客观记分卡标记它的才能,它比在它面前的野生F类型更轻,更敏捷,其CUDDLIER扭矩P导致一个明显更可靠的底盘。它只是一个透明的结果,因此在这里最清晰的发动机没有帮助,当双目按钮点亮时,最清晰的声音增强它无论你抛出什么,它都会放弃,这是应该推出的 - 这是一辆似乎既不高调也不高估的汽车,展示最大的牵引和精度。我们刚刚用更令人愉快的嘲笑。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剂没有刺激的历史,那就完全了; E型启发的驾驶室背姿态与以往一样美味。

相信与否,我们首先在捷豹C-X16概念上看到F型Coupe的形状。它非常奇怪,当这个P300坐在我的公寓外面的荧光笔 - 黄色宝马M4旁边时,邻居只能在阴天灰色英国人上进行Coo。它在斜坡兄弟的兄弟旁边很无声地肆无忌惮,这表明它将成为另一十年的最有吸引力的对象。

戏剧继续在内部,这个群体中最有趣的驾驶舱。通常使用“驾驶舱”这个词来描述内部的一点naff,但Jag的操纵杆齿轮选择器,环绕式控制台和纤细的挡风玻璃使其很难沉迷。所有这些都是一个积极的旋转,如何在这里是最沉重的,最宽的汽车也是最幽默的恐惧症。一个伎俩,一个戏剧性地让它变得最难放下狭窄的B路。

但它最容易放置在此测试中。它得到了表面深刻的明星质量 - 这是一个100万英镑的跑车冲压,而另外两个人在一半的钱上找到他们的根源 - 但是按下起动器按钮啃着幻想的速度只是太多了。它是圆柱切除术受其最严重影响的汽车。Jaguar的“自2025年”宣布今年早些时候立即在汽油F型上举行了销售日期,如果你已经挂在这个长时间才能买一个,你宁愿有一个轻微使用的v8并看到它爆炸?

另外两个更接近。令人惊讶的是:四缸同上和开曼之间的差距明显窄于戒指中的全脂六缸版本。是因为丰田变得更聪明,或者因为保时捷变得更少迷人?事实是两者的结合,但如果你在外观上销售并想要与人群有所不同的东西,那就没有怀疑,即使它的租赁节省超过3.0,SUPRA也会佩戴其简单的2.0形式一个半月减少20英镑。

但是,开曼是不可逾越的。有时似乎有点好玩 - 一个特殊的课程和运动队队长,在那里牺牲了一些成绩,牺牲了一些恶作剧。但最终718年是一个三重威胁:这是最好的开车,最好的坐在和最容易拥有,这是对唯一的中奖汽车的真正成就并证明另外两个人可能会努力工作更加传统的布局更好的。保时捷再次获胜,但比习惯于较小的利润率。

Porsche 718 Cayman Pdk - 8/10£46,790 OTR / 57,817作为测试2.0 4CYL TURBO,296BHP,280LB FT0-62 4.7SECS,170MPH31.4MPG,203G / KM1365KGRWD,7SPD双离合器

Toyota Gr Supra 2.0 - 7/10£45,995 /£46,7052.0 4Cyl Turbo,254bhp,295lb ft0-62 5.2secs,155mph38.7mpg,167g / km1395kgrwd,8spd auto

Jaguar F型P300 - 6/10£54,510 /£66,3352.0 4cyl turbo,296bhp,295lb ft0-62 5.7secs,155mph29.8mpg,216g / km1m1520kgrwd,8spd auto

摄影:jonny flee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