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个Corvette敞篷车卖1000万美元

2022-08-04 17:21:58来源:

从南方公园释放尊重的埃里克卡特曼的白话,里克亨德里克是一个可以更好地左转的男人,因为他拥有自己的NASCAR团队。而现在,他也可以更好地吸烟他的后轮胎,因为他拥有一个全新的雪佛兰克罗特克劳斯敞篷车。

好吧,将拥有一个黄貂鱼敞篷车。不仅仅是任何黄貂鱼敞篷车,最近发布了第七代的第一个生产模型。购买权利这辆车在上周五在Barrett Jackson的棕榈滩促销拍卖,Hendrick先生为特权付出了相当帅气的总和。一个酷1,000,000美元(Cue博士音乐博士)。

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好的原因,思想。通用汽车长期赞助了Barbara Ann Karmanos癌症研究所(超过15年超过6,000,000美元),因此,所有的销售中的所有收益都将销售Tongray Production敞篷车将直接受益于慈善机构。所以,亨德里克先生,TG致敬你。

他也得到了很多套件。这是第七代Corvette Drop-Top,安装了许多扭矩(450Lb英尺),后轮驱动,0-62mph的四秒钟,以及相同的功率 - 重量比作为轿跑子。

全自动织物屋顶也将以高达30英里/小时的速度关闭并打开;吸入那些贫困后轮胎的液化遗骸更好。

一点牛皮螺母,是瑞克。他是第一批生产的胜利竞标者Chevrolet Corvette Stringray轿跑车几个月后,在Barrett Jackson的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为特权支付1.1亿美元。他还在一对'58和'68克拉特上度过了相当数量的金额。你可能还记得这次拍卖,因为60年代电视节目的实际蝙蝠手机售价为2.6亿英镑......

照片由Barrett Jacks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