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家美国公司将租用JDM经典

2022-12-13 08:22:03来源:

美国人 - 我们明白多年来,你已经残忍地否定了许多日本最有趣的汽车。为此,你有最好的同情。但所有希望在美国土壤上推动适当,右手驱动器的日本规格汽车并未丢失。输入租金JDM,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旨在提供出于拉斯维加斯,专门从事现代,日本经典,以25年进口规则带入国家。

YEP - 美国法律说,一旦车达到25岁,即使从未在那里开始,它也可以在该国进口到该国。4月份开幕,租金JDM表示,它有几个天际线(包括罕见的,联邦政府R34和1972年的“Hakosuka”),Supra,RX-7,三菱Lancer Evo II甚至是其书籍上的Pulsar GTI-R。哦,和一个铃木卡布奇诺,显然。在福特焦点中击败工具,这是肯定的。

运行租车车队并不容易 - 即使当所述汽车都便宜,现代,可靠且易于源零件 - 特别是它们通常被驱动的方式。因此,在租用JDM抛出钥匙之前,准备好实际上签署你的生命。没有关于成本的词,但是一周的GT-R不会便宜,是吗?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