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恒驰汽车资金雄厚 进入车界能否引起波澜

2020-08-07 16:26:15来源:二手车城

此前不过在新闻中偶尔听到恒大要制车的信息,但笔者始终在内心将其与其他跨界搞汽车的公司异样,统统划入了“噱头”和“不靠谱”的垃圾桶里,自然,直到笔者在吃晚饭的时候见到电视里滚动播放的恒驰汽车广告……

恒大汽车短短几年武功就成功从嘴上一句话到“恒驰”的牌子创立,再到刚刚以往的8月3日对商品进行了集体公布,而且在第二年也便是2021年就要最初量产。没错,非是别的新权势车企那样首先公布一款汽车型号,人家恒驰这一次一下公布了六款。

大型汽车、中型小汽车、大型SUV、紧凑级SUV、紧凑级轿跑suv、大型商务车,个中大一小块还被定义为奢华甚而超奢华。这种中的野心出现没有疑,但也必需要承认,恒大团体的钞能力让它们有那么搞得充足底气,一次性地做到了其他制车新势力要消费数年甚而更久才可能做到的物品线。

尽管机动车的具体参数如何,但考量到此刻市场上有大量老练的提供商,恒驰汽车在钞能力的加持下搞出领先进步的产物笔者其实不会感觉意外。自然物品好不好是一回事,至于客户们,至多是恒驰汽车的方针团体们买不买账,那咱也唯有静观延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