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Clio RS起价28,790美元

2020-06-19 16:33:16来源:[db:来源]

雷诺汽车表示了其在掀背式掀背车领域的意图,将新一代Clio RS的定价定为28,79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

该价格适用于较软的Sport车型,更集中的Cup版本有望突破30,000美元的壁垒。以前的Clio RS价格更高-从$ 36,490加上公路成本。

阅读我们对新款雷诺Clio RS的首次驾驶评论。

尽管Clio提供了五门和标准的六速双离合自动装置的更多实用性,但起价还是使新款Clio RS胜过标致208 GTi(售价为29,990美元,不含成本)。配备DSG的五门车型大众Polo GTIis的价格也略高,为29,190美元,尽管目前免费提供上路费用。

Clio RS车型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47kW和240Nm的功率。它声称的0-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为6.7秒,燃油消耗额定为6.3L / 100km。

Sport型号为Cup型号,前后弹簧较硬,比Sport型号低三毫米,并具有更快的转向系统。

敬请关注12月初推出新型号Clio RS的所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