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entley CEO:“我们不会做12缸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2022-12-28 17:22:18来源:

Bentley到2030年将全电动展示,并表示,到2026年它只会出售EVS和插件混合动力车。但该公司的传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是什么意思,适合新的大陆GT速度?

“我们不会用12缸创造一个插件混合动力,”CEO Adrian Hallmark说。“这是质量的原因。将电池和12缸包装进入当前的汽车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您将另外250kg电池放入我们目前所做的最重的车,它只是将其推入不同的维度。“

说得通。因此,未来的插件Bentleys可能会使用3.0升V6,然后使用Porsche Panamera&Cinenne Turbo的4.0升V8。该公司的“Beyond100”计划承诺,到2023年,每个Bentley都可以使用插件混合动力传递动力总成 - 至少有一个将于今年推出。

21

但是Hallmark声称速度不是W12的“Swansong”,即仍然存在“生命在有效的是一个新的发动机”。

“这是我们品牌的顶峰。这是大陆GT的基础,我们真的为此引擎感到自豪。这是我们曾经建造的最干净的。随后的改进,我们将在12缸上做更多的事情,“他说。自2003年以来,宾利建造了100 000多辆汽车,12缸发动机。

在权力上,他说Bentley可以“获得更多[电力] [W12],但我们的车不是跑车......我们建造了在总舒适度的长途距离的汽车。[展望大功率和速度]在开发产品时不是我们的主要目的。我们喜欢12,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最好的。没有计划进一步拿它很多,但我们好奇所以看这个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