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野马迷会混合吗?

2020-05-22 13:33:15来源:[db: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向市场的13款电动汽车中,野马混合动力可能是最艰难的销售。

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公司官员承认,野马车迷是他们最热情的人,即使不喜欢他们的细微调整也能很快发出声音。

福特有可能让顽固的发烧友疏远,而他们更喜欢小马车,而它们的令人讨厌的V-8排气声令人耳目一新。但是高管们相信他们的粉丝会接受新的动力总成。

福特开发总监拉吉·奈尔(Raj Nair)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证明,如果您能提供他们真正购买的野马产品的价格(可承受的性能),他们将愿意接受。”

他将混合动力汽车与四缸EcoBoost发动机或独立的后悬架混合动力汽车相比较,两者都在2015年的Mustang上推出,并得到了普遍的好评。

奈尔说:“随着我们继续对汽车进行现代化改造,只要我们忠于他们为什么要购买野马,我相信我们会马上采取行动。”

奈尔:“我们会马上去做。”

福特已承诺从混合动力车中获得V-8动力,该混合动力车将在密歇根州的平石(Flat Rock)组装厂生产,并将于2020年在北美首次亮相。高管们预计,小马车的性能指标将有所改善,这要归功于电动机带来的低端扭矩更大。

福特官员说,特斯拉等公司已经帮助公众使电气化不仅仅是一种环保技术。“世界上已经找到了一种采用该技术并将其用于性能的方法,” Mustang的市场经理Mark Schaller说。“这将是我们在汽车上使用该技术的方式。这将是一款有趣的,注重性能的汽车。它并不是要成为超级马车,野马就是要在您开车时玩得开心。

福特将不得不在某个地方找到电池,电动机和动力总成的其他配件,但是福特的首席设计师莫雷·卡勒姆(Moray Callum)表示,不应损害该车令人难忘的设计。

他说:“我认为我们很了解野马的设计非常重要。”“我不认为拉杰会要求我在汽车后面加一个电动拖车。我们了解野马的客户以及他们将接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