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揭示了300平方米的S3 Cabrio

2022-08-12 14:22:00来源:

奥迪S3 Sportback推出的一年后,这是新的奥迪S3 Cabriolet。而基本前提是:相同的夸弹引擎,相同的动力传动,速度相同。好吧,几乎相同的速度。

S3 CABRIO是比其兄弟姐妹的200公斤重量惩罚的运动慢,但仍然仍然快速,而且比任何小型敞篷车都更快有权禁止异国情调。

发动机是2.0升非常非常非常涡轮增压的四缸生产300BHP和扭矩的扭矩280LB FT,通过标准配合六速DSG'盒和奥迪的多板离合器'Quattro'四轮驱动器系统。

所有这些都适用于0-62mph的时间为5.4秒,最高速度为155mph。该基准冲刺距离配备DSG的SporpectBack S3的0.4秒,但比手动'框的S3运动更快。

但是,它是一个强大的发动机,包括重型铝活塞,较强的连杆,铝缸盖和两个平衡跑步的平衡轴。它与强大的中冷器一起运行1.2个涡轮压力。

我们被告知齿轮箱的底部齿轮堆叠紧密堆叠在线速度,而顶级齿轮较长,对于低转速高速公路巡航。4WD系统将大部分电源发送到前部,并在“牵引减小”时重定向到后轴。

与S3运动一样,此Cabrio比常规A3 Cabrio低25毫米,获得18英寸的铝合金作为标准,巨大的340mm前制动盘和自适应阻尼。

内部您将找到一个升压压力指示器(竖起大拇指),运动座椅,一些新的皮革组合,运动方向盘和不锈钢踏板和脚凳。您也有许多选项,您是否应该与您的银行经理排名第一名。

它将在德国造成48,500欧元,英国定价得到确认。供参考,S3 Sportback花费33,000英镑以下的晶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