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部长介入后,村民赢得了保持高速摄影机的战斗

2020-06-22 16:33:52来源:[db:来源]

遥远的北海岸的小村庄克卢尼斯(Clunes)说服政府保存了它心爱的测速相机。

该摄像机是新南威尔士州最赚钱的摄像机之一,在过去一个财政年度共罚款120万美元,但上周审计长报告将其确定为对道路安全影响不大的38台摄像机之一。

它将被关闭,但是在社区激怒后,道路部长Duncan Gay同意昨天将其保留。

在父母游说后,两张同样在热销名单中的摄像机也被保存下来,分别位于Epping Road的Epping West小学和Gymea总统大道的St Catherine Laboure小学。

盖伊先生的发言人说,被保留的相机超速行驶的人将不会被罚款。

发言人说,这些摄像机将起到威慑作用,但“仅在警告阶段”。““如果驾驶员被摄像机镜头打住,他们会收到警告信,但不会收到侵权通知。”

克劳恩斯居民在遇难死亡并在小镇的主要街道上坠毁后,为高速摄影机进行了艰苦的努力,十年来,这一直在减缓半挂车在镇上行驶的速度。

它是如此受欢迎,当地人甚至游说了道路和交通管理局。

消息传出之际,NRMA誓言要前往该州收集10,000个签名,以迫使国会就将收入从超速罚款重定向到改善道路安全以及为额外的公路巡逻人员提供资金进行辩论。

总理巴里·奥·法雷尔(Barry O“ Farrell)保证辩论在议会中引起一万个签名的任何问题。

NRMA主席温迪·马钦(Wendy Machin)表示,如果政府认真考虑降低道路通行费,那么从罚款中获得的收入就不应用于改善道路安全。

马钦女士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呼吁从交通罚款,特别是执法摄像机中获得的收入,用于具体的道路安全措施,例如为全州的道路改善,道路安全教育和更多的公路巡逻提供资金。” 。

“我们希望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其第一任期内就每年由超速摄像机收集的超过1.4亿澳元的立法做出假设,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是获得10,000个签名,我们需要对此进行辩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