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ennessey Escalade:很多,太多了

2022-08-26 12:21:58来源:

凯迪拉克eScalade不是低调的汽车。事实上,随着大卫莫耶特的“低估”,凯迪拉克·埃斯维亚德在“低估”现在已经从“收益就业”中删除。

但似乎仍然是那些发现巨人的人,镀铬浓度的一点......为他们的奢侈品味娴熟,因为轩尼诗性能的细伙伴 - 是的,他们在270千p照片毒液后面给了巨大的SUV 。

约32%,精确。通过添加带驱动的增压器,新的中间冷却器和软件,Hennessey的6.2升V8现在现在使得一个相当可怕的557BHP和542LB的扭矩,从标准V8 Escalade的可怜420bhp和460lb ft。

09

没有官方0-60mph时间,但是可以安全地说加速应该轻轻耙,即使是埃斯佩莱德2.5吨吨位对抗你。

在视觉方面,Hennessey增加了一套20英寸的锻造合金,尽管令人惊讶地引导了对待身体的自我恢复。这可能是因为增加了任何更多的包层,以便将其法律归类为住宅,而不是汽车。

“Escalade是Hennessey对马力输注的完美平台,”HPE BOSS John Hennessey说。“我计划为我们的五个青少年和四个拉布拉多猎犬的下一个家庭搬运工来制作我们的下一个家庭搬运工......”

这里希望有人告知这个计划的拉布拉多士。现在,是我们,或者在Hennessey Escalade奉献矫枉过正的情况下有一些相当光荣的东西吗?

是的,只是我们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