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迫切希望这个南美菲亚特在英国

2022-12-22 17:22:03来源:

我们必须道歉,因为回到2016年我们完全错过了南美菲亚特梅西市汽车的推出。“你怎么能?”我们听到你哭了。好吧,不担心,因为菲亚特现在已经整容了Mobi并增加了一个修剪水平,我们非常喜欢在英国看到。

欢迎大家到倒闭,塑料拱形菲亚特MOBI徒步旅行。它不是可爱吗?是的,我们仍然可以在这里获得熊猫4x4,但这几天达到了大约15,000英镑。Mobi Trekking的起点相当于6,500英镑。

这是一个适当的讨价还价。特别是当您考虑这一整容时,带有七十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性。哦,徒步旅行只能是前轮驱动,但你可以用钢轮,他们可以用TG术语计算很多。

徒步旅行也得到了190毫米的地间隙和24度的接近角度,以及菲亚特巴西说的屋顶酒吧让汽车“更加强加”。不确定那个。

在帽子下是一个75bhp 1.0升的四缸发动机,可以在汽油或乙醇上运行。我们很喜欢我们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