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迈凯轮P1 GTR在拉古纳塞卡几乎被淘汰

2020-03-05 14:44:42来源:

kes。点击上方视频中的播放,然后在9秒钟时,您会在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下坡的“开瓶器”右下角看到亮黄色的986bhp迈凯伦P1 GTR。令人恐惧的是,它刺入混凝土屏障的晶须内,几乎在一个大型,昂贵的履带车上放置了一个大型,昂贵的凹痕。

镜头是迈凯轮GTR私人活动的镜头,这辆车与去年TG一样,是我们史诗般的Speed Week的一部分,在Bruno Senna的手中,速度很快。在TG的手中?不像我们最初想到的那样令人生畏。

但是,无论P1 GTR表现得多么友好,您仍然必须尊重986马力的产品,价格为200万英镑,并拥有可承受400千克下压力的后翼。然后是开瓶器本身。

如果您需要快速刷新,则GTR可以从电动马达获得197bhp的功率(在“常规” P1上获得21bhp的功率),而从3.8升涡轮增压V8获得789bhp的功率。几乎所有地方都消除了重量-后翼意味着无需重型液压撑杆-甚至玻璃都已被包括挡风玻璃在内的聚碳酸酯全部取代。总共刮掉了约150公斤。此外,悬架的组件和几何形状也进行了重大修改。都非常资深。

所以这是一件事情。现在,看一下出错时会发生什么...

Top Gear速度周:986bhp迈凯轮P1 GTR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