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时捷911可能是“最近的电气的电动机”

2022-12-14 18:22:04来源:

保时捷在取消的日内瓦电机展上的一周内显示了新的911涡轮增压。与其他涡轮增压模型不同,它不是混合动力。和保时捷的大奶酪非常看涨,电气化的911仍然很长的路。

“平台准备就绪,”董事会成员Michael Steiner说,“我们有原型,但它们仍然非常重视我们真的不认为很好。对于双门,严肃的跑车额外的电池重量不是我们今天对我们满意的东西。“

他说,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案是优先考虑体面的范围或强大的表现,公司还没有准备好在两者之间决定。

“911的电气化是一个非常棘手的点,”911产品线Boss Brank Walliser说。“如果我认为足迹,2 + 2个座位,大躯干和后部的发动机,它真的很难带来适当的电气化,而不会破坏911的特征和形状。

21

“我们没有任何我们过的想法真的很令人信服。十年前,我们做了918个Spyder的演示;更容易将混合动力车添加到全新的车中而不是911。我还没准备好进入汽车。“

那么完全电动911会更容易发展吗?不。

“我们有一个生命周期计划:我据我所在的右边和我的退休后,我把那个完全电动911放在右边,所以你不能责怪我,“沃斯·沃尔斯笑话,在变得更加严肃。

“这是我们完全充电的最后一辆汽车,也许世界上所有汽车的最后一辆通电都会在911中。如果我们能做到,那就不会在2030年之前。这个问题真的是如何在我们的平面六个声音和手动变速箱上工作的汽车。“

思想,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