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贵百万quid?购买这个光荣的DB6拍摄制动器

2022-12-22 15:22:03来源:

因为你毫无疑问,请注意,在虚拟TG办公室我们绝对喜欢射击刹车。看来,超级高端拍卖的世界在Coachbuilt靴空间上达到了类似的价值,因为这款美妙的阿斯顿马丁DB6 Vantage射击制动器估计在下个月穿越街区时的78万英镑 - £930,000。

Bonhams在鹌鹑汽车拍卖会上销售这段历史,真正辉煌。Coachbuilder Harold Radford将DB6的六个例子转换为此规范(用FLM Panelcraft制作的两种)在20世纪60年代回来,而且这个特殊的人被委托为一个名为Middleton George Charles“Middy”火车的奇妙命名的舞会。

显然,火车先生有两个主要的爱好 - 高尔夫和鸭子狩猎。他当然做了。然后,Big-Booted DB6然后,用那个美妙的屋顶架完美,是完美的伴侣。“Middy”也几乎所有选项都透过了,这意味着这个特殊的阿斯顿被修剪在蓝色灰色皮革中,并配有博世koln收音机,Coolaire空调和Webasto Sunroof。迷人的。

David L. Van Schaick于1976年通过了David L. Van Schaick的DAVID L. Van Schaick,并于自他的死亡以来,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复古Motorsports Inc。

它也得到了充分利用,只有50,000英里覆盖325bhp 4.0升直六和三速博格 - 华纳自动变速箱。

这是希望下一个所有者将它充分利用它,对吗?虽然鸭子死亡率较少......

图片:邦汉斯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