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野马搁置GT350 R是甚至指向指向的

2022-11-27 15:22:03来源:

福特在1月份释放了它的野性谢尔比GT500 - 并且真的没有其他方法可以用760bhp和速度训练速度来描述一辆汽车。从那个疯狂的狗收集到它现在已经涓涓细流到兄弟的知识。

这意味着Shelby GT350R现在更加指尖。我们被告知2020年型号汽车将重新设计前悬架几何形状,以及新的“高迹转向指关节”,都从500中取出。

还有一个新的转向机架和重新校准的电动转向设置,以“提升驾驶员信心”。或者只是在你脸上大笑容真的侧身。po-tay-to,po-tah-to。

这是讨厌工程调整的很多。其他规则仍然适用:没有后座,有碳纤维车轮,一个巨大的后翼,前分离器,以及一个非常相当可爱的探测器5.2升平面曲柄V8,由代号'伏都教'。使用526BHP和429LB的扭矩,它比760BHP新GT500更进一步,但是......真的,它很多。

您可以选择技术包 - 助攻,12扬声器B&O声音系统,水坑灯,语音激活的导航和一些新颜色,包括“Grabber Lime”,'Twister Orange','标志性银'和“红色热金属” 。

“从GT500计划中采取最新的创新并始终是我们的计划,并在野马阵容上战略性地应用它们,”福特表演工程师Ed Krenz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