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驾驶员被应急车辆“迷惑”

2020-06-27 09:33:47来源:[db:来源]

新数据显示,不知道如何对接近的紧急车辆做出反应的驾驶者每天都会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与至少另一名驾驶者发生碰撞。

NRMA保险数据显示,当驾驶者看到接近消防车,救护车和警车时该怎么办。

数据显示,追尾事故占撞车事故的66%,因为驾驶员经常在警报声中突然刹车。

转向碰撞占了另外的19%。

NRMA保险行业研究负责人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ald)说,许多驾车者在听到警笛声时惊慌失措。

麦当劳说:“驾车人士需要保持镇定,运用常识并遵守正确的道路规则,以帮助紧急服务部门做好工作。”

他说,撞车事故每年给社区造成的汽车维修费用超过200万美元。

他说:“如果消防队,救护人员和警察不能及时到达紧急状态,这并没有考虑到对社区造成的情感损失。”

救护人员克雷格·沃特金斯(Craig Watkins)敦促驾驶者注意紧急车辆并让其进入。

沃特金斯表示:“在我们的工作中,每一秒都很重要,这可能是生与死之间的差异。”

复制2005 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