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ountune从福特焦点RS发动机提取684BHP

2022-12-04 10:22:04来源:

在不太遥远的过去中,只有600到700bhp的境界仅保留最独特且昂贵的高速公路。

然而,世界已经改变了,制造商正在疯狂地缩小发动机,以遵守更严格的排放法规。这是否意味着我们会看到Power PS掉落?这是哎呀,人们喜欢大数字。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没有预计会看到这个。基于ESSEX的调谐器武器现在已经设法从福特焦点RS中的2.3升ECOBOST引擎中提取了坦率地荒谬的684BHP。克里克西。

Mountune通过装配自己的气缸头和Borgwarner EFR 8374涡轮增压器来管理它,同时也在E30燃料上运行发动机。最大扭矩适用于566磅英尺。

只是为了将这些数字放入上下文中,在焦点RS中,该发动机在过度腾料上制作345bhp和347lb的扭矩。在新的焦点ST中还有一个衍生物,它利用276bhp和310lb ft。

苏蒙特实际上估计现在是最强大的四缸,直喷。不幸的是,它还没有被挖掘到汽车中(你上面的那个是苏伦的513bhp版本),但至少壮举已经证明是可能的。

谁在684bhp的焦点中举行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