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伦敦电机展是今年的驾驶赛事”

2021-07-25 13:22:00来源:

如果您对有助于改变英国汽车现场的一些重要日期,请尝试以下内容:1986年9月 - 总理玛格丽特·撒切尔开设了日产桑德兰工厂,迎接了击败世界; 9月88日 - 英国汽车快递的推出是最畅销的每周汽车杂志; 2016年5月 - 伦敦汽车展的重生。今年的驾驶赛事,我怀疑,许多年来。

我三次出席。在第一个,我是一个新秀记者,紧张地采访了夫人。接下来,我作为这个mag的发射编辑之一。最后,我在五月的大型汽车展览会上放了四天。

•伦敦电机展示:新闻综合

Reborn London展示让我想起日产工厂和汽车快递的出生;无数愤世嫉俗人表示,所有三个项目都会失败 - 而且他们错了。

那些被认为是“2016年伦敦电机展”的那些被认为的兴趣“实际上在新闻日,预览夜和本月早些时候的三个公共日的场地?呃没有。但我是,并且可以确认那些公共日子是抛出的。

这个地方被真实的爱好者撞了一些,其中一些人在那里购买了汽车,然后作为现场马自达,Mitsuoka和Tesla销售执行率将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