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将把这款1,760bhp的烟雾发动机放入什么车?

2022-12-04 12:22:03来源:

右,从一开始就完全披露。这款27升V12发动机实际上从未在烟雾中看到动作。在那里,我们说,但请阅读,因为它仍然非常非常酷。

上面的图像中的发动机是劳斯莱斯梅林 - 与用于为WW2供电的烟雾,飓风,野马,兰开斯特和蚊子电源相同。然而,这是1949年在RR格拉斯哥工厂建造的,显然在道格拉斯DC-4客机的版本中发现了它的家。

它最有可能在DC-4的Canadair North Star开发中服务,它使用了四个标志性,液体冷却的V12S - 每个液体冷却的v12s - 每个都放出1,760bbp。克里克西。

然而,现在,大野兽在10月中旬的H&H经典帝国战争博物馆拍卖会拍卖。估计?35,000英镑和45,000英镑之间。便宜货。

这种特殊的Merlin经历了两年的恢复,目前目前与汉密尔顿三刃螺旋桨连接,并安装在拖车上。这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运输并在星期天早上在您的拱形敌人的房子外面射击并在您的拱形敌人的房子外面射击。

然而,把它从拖车上拿走,你基本上有一个巨大的箱子发动机。所以,是的,我们会问我们知道的问题你们所有人都说是愚蠢的:你会把洛克罗伊斯梅林放进什么车?

它甚至可能不会像听起来一样荒谬。使用呼叫谷歌的新流量的东西,您将能够找到一些前面的示例。然而,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互联网洞失去了,所以请务必用答案回复我们。

此外,如果1,760bhp听起来有点驯服,您可以在1937年的知识中休息,这是一个强化的Merlin发动机安装在2,160bhp的高度改性的烟雾火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