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汽车过剩困扰着经销商,价格下降了

2020-06-18 10:33:15来源:[db:来源]

12月正逐渐成为新车购买者的必杀技,过多的库存和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将推动大幅折扣。

品牌为经销商提供了许多激励措施,使他们在年底前将汽车停产,届时它们将成为去年的车型。年底通常是购买新车轮折扣的好时机,因为经销商和分销商将以成本或更少的价格摆脱库存,以达到目标,收取奖金并避免在新的一年汽车价格下跌黎明。

但是,随着汽车业从去年全球金融危机中强劲反弹,并且预计销量将突破100万辆,一些专家预测折扣在实地会很薄。

该国最大的多品牌经销商之一的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他说,那里存有大量库存,本月将有一些诱人的诱因吸引经销商。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说,大多数海外工厂已经大幅提高了产量以弥补金融危机带来的一些损失,但激烈的竞争意味着某些品牌的库存水平正在飙升。

他说,市场远没有销售数据所显示的那么强劲。特别是有些特许经营公司很难做到。

本田是努力换车的品牌之一,在过去的几年中,本田的份额一直在下降。

该公司将大大低于其今年预计的50,000辆销量的预测,最终数字将约为42,000辆,与2007年的60,000辆汽车相去甚远。

相关内容汽车融资:您的完整指南

本田和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正受到来自市场两端的越来越大的压力。韩国的竞争对手起亚和现代对他们的廉价车型施加压力,而大众汽车则削减了它们更昂贵,更有利可图的车型。

宝马和奥迪等奢侈品牌也对量产品牌施加压力,购买者的规模从主流品牌的中型软式公路车缩减至知名品牌的小型SUV。

市场领导者丰田汽车计划到2008年将其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份额定为25%,但已将其滑到接近20%的水平。作为回应,该品牌增加了最畅销产品的配置,并在最近几周推出了一项低息融资交易。它还在进行大结局促销,整个价格范围内都有大幅上涨的价格。

该高管表示,丰田迫切希望恢复其市场份额。他说,大众等新兴品牌正在为澳大利亚经销商设定激进的目标,这给新车价格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

在过去两年中增长缓慢的马自达(Mazda)最近将许多汽车的价格降低了1000美元,而福特(Ford)和霍顿(Holden)继续打折他们的Commodore和Falcon大型汽车,以保持其当地工厂的运转。

马自达提供的自动驾驶定价仅比建议零售价高出数百美元。Mazda3 Neo的售价为21,990美元,折价超过2500美元。

本田将奥德赛轻便摩托车的价格从41,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成本削减到40,990美元,从而节省了5000多美元。该公司还为中型雅阁轿车提供3000美元的奖金。

斯巴鲁的广告称,截至12月31日,该公司的股票价值超过1200万美元。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表示,尽管复苏势头超出了预期,但仍有很多讨价还价的机会。

他说,我认为那里存在很大的竞争压力,这是不可否认的。在一天结束时,有很多人得到很多。

一位经销商表示,进口商正面临来自海外工厂的压力,这些工厂渴望弥补去年的缺口。他说,大约80%的市场是进口产品,一旦重新打开生产龙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将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