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带有Veneno套件的Aventador

2020-04-02 07:33:17来源:[db:来源]

谁能忘记兰博基尼Veneno?为纪念公司成立50周年而建造,并以一头凶杀的公牛命名。这是我们为什么爱生气的意大利人的最完美的例证。

现在,兰博基尼的狂热者决定让Av​​entador coupe的兄弟姐妹需要一定剂量的Veneno,从而淡化了那种尖锐的勒芒式风格的疯狂,然后将其照相购物到Roadster的车身上,其结果十分惊人。 。

Lambocars.com上的设计师Mark Smeyers修改了前部,因此-如果兰博基尼决定采用特殊版本,则可以替换标准的Aventador前部;与下门槛相同的故事,“使其更具成本效益”。

虽然后部得到了banzai Veneno的全面处理-配有巨大的后扩散器-但他移开了后机翼的中部,因为这将使发动机盖难以打开。考虑周全。您会注意到,车轮和制动器也已经从Veneno直接购买了。

福特Ecosport 1.5 EcoBlue钛[X Pack] 5dr

匿名(未验证)于2019年11月22日提交

外型尺寸

衍生产品组:福特EcosportEcosport柴油掀背车(2018)1.5 EcoBlue Titanium [X Pack] 5dr价格:£21,375.00门:5传动系:前轮驱动燃油输送:涡轮变速箱:手动